美容部

DOG ONE LIFE的宗旨是提升本港犬隻服務質素。DOG ONE LIFE犬隻美容部設於M/F,更誠邀多名來自日本總公司的資深犬隻美容師親自主理,為本港犬隻美容界注入一股新浪潮。

美容部選用的器材均由日本特別訂製到港,全面選用最優質的美容用品為您的愛犬提供完善的服務。美容部更特設落地玻璃牆讓您可親身感受愛犬造型時的樂趣。及於本店地下特設反光玻璃鏡,讓您在觀察過程中,您的愛犬都全不察覺。

如此細心的服務,只有DOG ONE LIFE能為您提供。日式美容以愛惢和耐性地為您的愛犬選擇合適的服務範圍及為您的愛犬選擇毛髮造型。以(貴婦狗)為例,於日本就有超過十款毛髮造型供犬主選擇。從此您的愛犬造型不再是單調、平凡。

此外,本店為以犬隻安全著想絕不採用一般寵物店所用的風箱。令您的愛犬可以在一個安全,舒服的環境下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的服務。另於美容部服務的還有本港資深犬隻美容師,讓您可以在全無語言障礙的情況一享受到最優質的日式犬隻美容服務。

銅鑼灣店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30a.m.-8:00p.m.
九龍灣分店: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a.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