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DOG ONE LIFE是一間一站式全方位寵物服務的日資寵物護理及服務中心。我們除了售賣寵物外, 還提供各類寵物的衣、食、住、行所需,包括本地及各國之優質寵物用品及糧食,專業犬隻訓練 ,寵物知識講座,美容及寵物拍攝寫真、日托等服務,更設有專為狗狗而設的狗狗餐唐及餅店, 為寵物及客人提供一個輕鬆自在的優閒好地方。這裡除了提供一般寵物用品外,最大特色是著重 顧客服務,我們以顧客為中心,透過各類型訓練班,讓寵物主人更了解寵物的特性及得以適當照 顧。而我們亦專程由日本總店邀請A級寵物美容師為寵物 提供各種貼身服務及給予客人寵物護理 之專業意見。

DOG ONE LIFE香港分店貫徹日本總店的創店宗旨
致力改善寵物的生活質素,為寵物提供由 出生-成長-年長 各階段的衣食住行各種需要。


為寵物穿上最流行的fashion,在日本是一件很流行的事, 寵物的打扮就代表著主人的潮流觸角,也就是 DOG ONE LIFE要為香港帶來的寵物生活潮流。


DOG ONE LIFE有定期從日本空運底港的寵物食品,包括香港少見的日本特色無添加健康食品,各式各 樣日本人氣寵物零食,及各類專業型保健食品。


為提高寵物的生活質素及條件,DOG ONE LIFE引入日本最潮及舒適的貼身生活,日用品及美容服務。


DOG ONE LIFE相信寵物優質生活由行為訓練開始,日本DOG ONE LIFE研究發展出一套完善的訓練理念 ,讓主人和寵物共同實踐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