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助你有效防控近視

戴眼鏡的朋友都知道眼鏡的度數常常會變,如果小時候就戴眼鏡,那麼哪怕最初只有一兩百度,只是為了美觀或者是學習偶爾佩戴,那麼時間長了,幾年之後度數都有可能達到五六百度。

為此,很多人只能繼續無奈地戴著越來越厚的鏡片,或者選擇激光治療,似乎沒有別的有效途徑能真正減緩或預防近視。

不過,日前全球十大眼鏡鏡片品牌之一HOYA(豪雅)研發推出了一款新樂學鏡片,可以有效預防減緩近視。至於為什麼能有此神奇功效,就得從兒童近視成因說起。

如果把眼睛看成一台光學儀器來描述,從眼球接收光線的最表層,即從角膜-晶狀體-玻璃體-視網膜(感受光線最裡的一層)的距離看成是物理中的光學系統的一條中軸線,這就是所謂”眼軸”。隨著年齡的增長,孩子的眼球也在增長,眼軸每增長1mm,近視度數就增加300度!孩子近視後,不加以乾涉,一般四年左右就會發展成高度近視。

那麼,佩戴這款HOYA出品的新款眼鏡採用了多區正向學離焦設計,鏡片上分佈396個微型透鏡,能為配鏡者提供近視離焦功能,眼睛看向鏡片上不同區域時,這個區域中的微型透鏡就會發生作用。持續為佩戴者提供近視離焦,可以減緩兒童近視加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